糖分也比不过的只属于阿银的多串

【古辉】【井滔】两个好爸爸

#井程
#晴晴视角
#日常宠甜向
#日记风格注意
#略ooc,雷者慎入

2019.7.5       (晴)

        今天晴晴很不开心,因为晴晴的爸爸在医院里。叔叔阿姨都不让我见爸爸,说有别的叔叔陪着爸爸,爸爸会好的很快。
        晴晴真的好想爸爸哦, 爸爸要快点好起来。
        诶,叔叔阿姨们说的那个陪着爸爸的叔叔是谁?

……

2019.8.8        (晴)

        爸爸醒了,今天晴晴去探望爸爸了!爸爸很温柔的摸我的头,我看到了爸爸身上好多伤,晴晴好伤心啊。晴晴今天哭了呢,但是晴晴看到爸爸也哭了,就不再哭下去了。
        没关系的爸爸,晴晴没有害怕,晴晴也像爸爸一样坚强!
        爸爸的病房里有两个人,旁边那个叔叔就是他们说的陪着爸爸的叔叔吧。可是明明那个叔叔看起来比爸爸的伤还要严重呢。

2019.8.7     (晴)

         今天晴晴去看爸爸的时候,看到了好奇怪的一幕啊。叔叔醒了,爸爸怎么跑到叔叔床边抱着叔叔呢?叔叔还说我爸爸,让他回床上躺下。今天才发现,那个叔叔好像是爸爸的同事程叔叔,我还在家里见过程叔叔的照片呢!
        哦,叔叔阿姨们说今天是情人节诶!

2019.8.19     (晴)

        爸爸出院了,还把叔叔带回来了。叔叔还会做饭,好厉害呢。叔叔做的饭超级好吃呀,比爸爸做的好吃多了!叔叔还送给了我小礼物,一个带着米奇的手表,好可爱呢。
        晴晴喜欢叔叔!

……

       
2019.8.30     (多云)

        晴晴开学了,爸爸要去工作。晴晴看到爸爸出门的时候低头亲叔叔了诶!叔叔还告诉爸爸注意安全早点回家,感觉叔叔好像老师说过的妈妈啊。
       今天是叔叔送晴晴去的学校哦,朋友们都问我这是谁呢。我就告诉他们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叔叔!

……

2019.9.16     (雨)

        晴晴昨天发烧了,没有写日记。
        昨天晴晴发烧了,爸爸加班不回家,叔叔好着急,给晴晴吃药擦头,还送晴晴去医院打针。叔叔一个晚上都没睡呢……
        今天早上晴晴退烧了,爸爸回家了,叔叔趴在我的床边睡着了。爸爸给叔叔盖上了衣服,把叔叔抱走了。

……

2019.9.27    (晴)

        晴晴偷偷的来写日记了!
       今天晴晴上厕所从爸爸和叔叔的卧室旁边走过,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叔叔在叫诶,还叫爸爸的名字,爸爸还让叔叔叫老公,叔叔不叫,我就听到爸爸打叔叔了!
        爸爸好可怕,爸爸是不是被牛撞的疯掉了,爸爸会不会揍晴晴啊。叔叔不会有事吧!

2019.9.28     (多云)

        今天晴晴的跟叔叔聊天,偷偷问叔叔疼不疼。叔叔好像没听见,晴晴又问了一次,叔叔脸红了。为什么脸红?爸爸看到叔叔脸红了,居然还笑诶!

……

2019.10.1    (晴)

        国庆节放假了呢,爸爸和叔叔带着晴晴去了游乐场,好好玩!叔叔还买了米奇发夹,给爸爸带上了。叔叔好淘气,爸爸好好笑!
        叔叔来了之后,爸爸变的爱笑了,晴晴也好开心——

……

2019.10.17      (雨)

        今天爸爸又进医院了……
       爸爸在路上遇到抢劫的人,开车去追结果被撞了。医生说爸爸有些轻微脑震荡,右臂骨折,之前的伤又裂开了。叔叔很着急,爸爸睡了一天了,晚上好不容易醒过来。
        爸爸被叔叔骂了,但是叔叔为什么眼睛红红的呢?爸爸被骂还笑,真是的……

2019.10.18    (阴)

        叔叔给爸爸喂饭诶!叔叔好温柔的样子,给爸爸吹吹才一勺一勺的喂给爸爸。
       晴晴知道了,原来叔叔就是晴晴的妈妈呀!

……

2019.10.27     (晴)

         爸爸出院了。
         叔叔和晴晴一起去接爸爸的,爸爸好像很开心,抱着我和叔叔左一下右一下的亲,叔叔嫌弃爸爸把爸爸推开,爸爸还不听话。
         叔叔脸好红哦。

2019.11.11    (晴)

        今天爸爸带晴晴去爸爸工作的地方玩了!好多叔叔阿姨都好帅啊!晴晴长大了也要做警察!晴晴还听到好多个叔叔一起讨论什么节日什么节日?到底是什么节啊——
       我问叔叔,叔叔都只是笑不告诉我,爸爸亲了叔叔一口和晴晴说:“这个节日和我们一家三口无关。”
        晚上爸爸带着我们去吃了自助餐,可是晴晴还是不知道什么节日——不管了,龙虾很好吃!叔叔和爸爸很有爱!

TBC——

感觉写的不够好啊!请见谅!
如果还想看记得吱一声。我怕写的太差都没人想看下去(笑哭)
总之!古辉是真的!
给我🔒死!

评论(35)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