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也比不过的只属于阿银的多串

【启副】要人?休想!

突然好想写,

上课的时候突如其来的脑洞

kkkk

————————————————

张大佛爷和他的小副官正待在客厅里,难得有一清闲宁静之日,两人可不得休息一下······

佛爷坐在沙发的长主座上看着报纸,而他的副官就坐在他身边帮他削苹果,切成小块,放在盘子里。副官把盘子递给佛爷,而佛爷却迟迟不接,只是张开了嘴,副官也便会意了,拿起叉子叉一块苹果送到佛爷口中。而佛爷呢也不咀嚼,放下报纸,凑到副官面前,吻上他的嘴唇,将口中的苹果用舌头推进对方的嘴里。一吻而闭,副官吃着口中带着温热的苹果,脸羞的通红。

这一幕被打了报告而被无视的老通讯兵看了个全······

老通讯兵轻轻的咳了一声才把两人拉回现实。佛爷脸上明显写着不满:“······你没看到我在办正事吗?连报告都不打。”“佛爷·····我打报告了·····,内个,’总要人‘先生又来了·····”“啧······真麻烦······”

之前,有一个比佛爷高上半等的郑姓官员总是来张府向佛爷要兵,说是教育的更好些再送回来,实则是把他们全部留在了他的军营中,佛爷总是随便挑几个新兵蛋子送给他,草草了事。凑巧,每次他来的时候,副官总是不在,所以副官也就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只是看到佛爷皱紧了眉头,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佛爷,这人是什么来头,要铲除吗?”

佛爷看着他紧张的神色,不禁笑出声来“噗哈哈哈·····不必担心,一个比较麻烦的上级而已,他之前来的时候你都不在,不用太紧张。”看他的神色放松了放松,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你就呆在这吧,看看他那股穷酸样。”“噗,知道了,佛爷。”又挥挥手,对通讯兵讲“让他进来吧。”“是!”




郑姓的长官走进来,和佛爷“亲切”的握手问好,刚往佛爷身边一瞄,眼神就定在了小副官身上。佛爷故意大声说话才把他的眼神从副官身上挪开“啊呀,郑长官远到张某这里来,有失远迎,有失远迎啊。”“不不不不,这次还是来麻烦您的。”佛爷撇了撇嘴,又讪笑起来“是来要兵的?我这就找人给您挑去。”“不不不·····能不能······”郑长官瞥了一眼副官“能不能借一步说话。”佛爷看在他是长官的份上,也就同意了。回头对着副官笑了笑“那你在这里等着,谈完我们就出来。”随即做了个手势表示让副官在门口听他们对话。副官看明白了,略点了一下头装乖回答道:“是,属下就在这里等着。”佛爷轻轻一笑,便进了办公室。

“启山啊,你看,你这副官······多大了?”“16岁。”郑长官愣了一下,即刻笑起来“哈哈哈,啊呀,天。这孩子是个好苗子啊,听话,功夫也很好,想必将来必成大器啊。”佛爷瞄了他一眼,马上又转过头去不看他,冷冷地开口:“怎么?郑长官就连张某这小小的副官也要?”“诶,这是哪里话。长官的品质就代表了下属的品格。佛爷性情这么好,副官自是也不差,你看······”佛爷听到这,笑了笑。郑长官以为他同意了“啊呀,你能同意真是太·······”“不行。”

佛爷斩钉截铁,给他浇了一盆冷水。

“为······为什么?”郑长官一脸疑惑不解。

“这您有所不知,张某自幼就没几个家人,而这副官,则是张某的堂弟,也算得上有几丝血缘,张某一直像照顾亲生幼弟那样照顾他,长大后更是对他管教照顾有加。副官一直是张某的家中之人,凡事这张府张家之中,大事小事都归我张某人的副官所管。也就是说,张某的副官必需要呆在张家管理家事的。您要是把人给我挖走了,谁来照顾我张家啊。”

郑长官听得一愣一愣的,恍惚之间,出口就说出了“怎么,搞得和你夫人似的。”张启山一挑眉“呵,也许很快就是了。”佛爷撇嘴一笑,对着门外喊了一声“来人,送客!”

郑长官就在一愣一愣中被人送了出去。

郑长官走了以后张启山才出门,看着门外听得脸红的副官,吻了吻他的额头。

“怎么样夫人?夫君说的可好?”又摆出一副别人面前从未有过的痞气。

副官没说话,只是咬着嘴唇。

佛爷假装生气,眉头一皱“长官问话,怎么敢不回答呢?”

副官抬起头来,狐狸眼一眯,妖媚的笑了笑,露出小兔子牙“就不回话!您不是我长官,是夫君!您亲口说的。”

佛爷一愣,随即抱起副官走向卧室:“好啊,叫都叫了,再不做点该干的事,是不是太对不起你这一声‘夫君’了啊。”

“佛爷·····你又不正经////////”

“只对你不正经,我可爱的夫人。”

————————————————————

          郑长官日记:

今天去张府要人,没要到人,要到了一盆子狗粮。

                                               xxxx年x月x日

标签:启副
评论(7)
热度(2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