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也比不过的只属于阿银的多串

【启副】段子

超级!短!!!!!

先摸个小段子咩哈哈哈哈哈哈

短得不能再短

极度ooc注意!

————————————————

在一晚上的翻云覆雨后,终于小副官腰疼到下不了床了

一早起来后,小副官就一脸气愤的看着张大佛爷。

看他一脸似乎“不关我的事”的样子,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佛爷!”副官气鼓鼓的趴在床上朝着正在啃苹果的佛爷吼到“你一点都不会怜香惜玉!”

佛爷淡淡的看了看他,随即笑了出来“呵~我的小副官,你是那香啊,还是那玉啊?”

“········我不管!反正我就是腰疼!就是不舒服!”

“然后呢?”

副官气的直接使用杀手锏·········

“你信不信!我不让你······上我的床······”副官声音越来越小

“你说什么?”

“我说·······不让你上我的床!”一咬牙一闭眼,吼了出来

“嘁·······还以为什么事呢”佛爷故意装作不屑,看看副官的反应。

“诶······你······你不需要我了?”副官委屈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佛爷倒是勾嘴一笑:





“以后再做的时候,上我的床上去不就是了?”

“就知道你不会不要我·······(////////)”

标签:启副
评论(6)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