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也比不过的只属于阿银的多串

【启副】每日一启副(段子)

别问我哪里来的这么多梗,

我有后宫!

(不是)

我有后援团!

————————————————————

佛爷带着军队和九门再一次与日军对抗,取得了胜利,而且是大获全胜,没有少任何一兵一卒。

日军暂时不敢轻举妄动了。

九门为了这次战争的特大胜利特地举办了一个特大宴会。

说起来,九门自己内部办的宴会是从来不分座次的,自己家的人嘛,哪里有这么大的讲究,所以副官一直理所应当的坐在佛爷身边。

但这次,宴会上不光是九门那一桌,还有长沙城的各大军长,还有团长,甚至还有别的城市的长官以及更高的首领。说是来祝贺的,其实也就是来蹭吃蹭喝的吧·······

副官听说不能和佛爷坐在一起显然有些不乐意。

哼,我去和佛爷评理去!

“叩叩”副官敲了两下门,没等里面的人答应就自顾自的走了进去。

“什么事。”佛爷正在批阅文件,头也没抬的漫不经心的问到。副官对佛爷这个态度非常不满,反正现在办公室里也就两个人了(其实·······张府上下也都知道佛爷和副官的关系捏~),不顾上司下属的地位,把佛爷手里的钢笔抽走,拍到桌子上,然后分开大长腿跨坐在佛爷的腿上,抬起他的下巴让他与他对视。

“啧啧,你胆子肥了?!”佛爷略带威胁的与他对视着,手也不安分的摸索在他的腰上。

“哼。”

听到自家宝贝不满的轻哼后还是软下了心。

“怎么了宝贝~告诉老公好不好?”伸手将少年圈进自己怀里,温柔的问着。

“我要!和你!坐在!一起!”副官表示炸毛了。

“哦?那让你和八爷一起坐还不行?”

“不!”

“那······和陈皮一起坐?”

“我不要!”

“那你要和谁一起坐。”

“我要和你做!”

佛爷一听,一把把他按在办公桌上,欺身压了上去,挑起他的下巴。

“你!你干什么!”说实话副官炸毛实在可爱的很,被压在身下脸红透到了耳根,看着佛爷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气的不行。

“你不是说要和我做嘛,我和你做啊。”

“不是·····不是这个做·····啊!你·······你混蛋·····流氓·····啊~”





据说,宴会上佛爷还是和副官坐在一起了,佛爷还不住地哄他,和哄媳妇似的,然而九门中人和长沙人表示,其实就是哄媳妇·······

——————————————————

每日一启副!


标签:启副
评论(4)
热度(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