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也比不过的只属于阿银的多串

【启副】论这对老夫老妻对旁人的影响(n多人视角)

我发现大家似乎很喜欢这个系列!

我要多更一些啊哈哈哈~

希望你们喜欢!

来看看张大佛爷和张副官是怎么在别人面前花式秀恩爱的吧!

————————————————————

咳咳,大家好!我是“九门大揭秘”节目的主持人坂串!今天我们要公开直播访查老九门的日常生活:

据很多人说

佛爷与他的小副官真的是特别般配,而且无时无刻不在恩爱,我们去调查一下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首先,我们来到二爷家~

二爷二爷,我听说佛爷和他的副官关系不浅,能给我们讲讲什么情况吗?

二爷:·······这个啊·······我™有太多想说的了!别的就姑且不说了,我今天一定要和你们讲讲这件事!这件事我都没和别人说!

是这样的:大概就在上个月,我排了新的戏想要给佛爷和张副官开开眼。戏刚开始佛爷和副官就结伴而入了······两人坐在一起,喝着茶水。佛爷看着我的戏服,大概是想起了之前副官穿戏服的样子,不知不觉入了迷。副官就吃醋了,以为佛爷在欣赏我,气的起身就走。佛爷见状赶紧追了出去·······佛爷你可是佛爷啊!能不能别这么没出息!然后·······我们几个人就看到佛爷和副官在门口亲亲抱抱,哄媳妇······我【哔】!

坂串:啊哈哈哈哈,二爷看起来很······生气呢······算了,我们去采访一下四爷吧~


陈皮那里:

坂串:陈皮陈皮!我听说佛爷和副官关系很好,请问······

(嘭)

坂串:啊······被轰出来了·······算了,我们去找一下九门中唯一的女性霍仙姑吧~


霍家:

坂串:三娘三娘~我能不能向你打听些什么吗~

霍三娘:嗯,请便。

坂串:三娘!我听说副官和佛爷的关系特别特别好!!能不能举例呢?

霍三娘:不行!!!我得好好讲讲这对狗男男!!!我想说的太多了!

有一次,我们九门的人决定商讨军事机密,其他八位爷带上小副官都住到我家去了,说好的两人一个卧室的·····早上的时候,这俩就在互相投喂,商量战术的时候佛爷还让副官坐在他的腿上,还亲亲小嘴,搂搂抱抱,捏捏手心什么的·······到了晚上,我实在忍不了了,不想让他们睡一起,又不能明摆着说出来,只好告诉他们:“佛爷,你和副官不论哪一方,都不能睡在对方的床上。”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随即都怪怪的点了点头。我以为就这么过去了,给所有人安排好之后,我就去洗澡了·····或到卧室之后······

“你们两个!!!从我的床上滚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抓狂)

坂串:啊哈哈哈哈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吧!我来控制一下场面!咱们下期再见!


标签:启副
评论(1)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