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也比不过的只属于阿银的多串

【启副←四】情人节一起泡温泉吧!

之前说好的性转梗,其实性转的只有副官····诶嘿嘿,满足一下我的恶趣味,依旧启四副!

话说虽然是性转,不过小副官我还是称呼为“他”,为了区别小副官和尹新月

kkkkkk带一定的尹副啊哈哈哈哈哈哈

——————————————————

副官性转了

不过说实话,副官自从性转以后就被佛爷取消了所有出门巡逻的任务,一直安安顿顿的待在张府,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或不妥的。

佛爷和陈皮也答应过他(她?)在这段时间里暂时不碰他。

今天是情人节,情人节嘛,是对情侣都要出去好好地休息一下的。天气冷得很,所以大家就商量着一起去泡个日式的温泉好好放松放松。

这个消息不知道怎么回事传到了尹新月的耳朵里,尹新月也吵着闹着要去。大家拿他没办法,也只能依了她带着她去了。当尹新月正在兴奋之际,看到了佛爷身后性转的小副官,气的一着急一跺脚,丝毫不知礼数的向佛爷吼到:“好你个张启山!你不是说你不喜欢我吗!原来是在外面养了个小的啊!亏我还以为你有多么为人正直!”这时,站在佛爷身后的小副官才轻轻地开了口,文雅可爱的声音从口中转出“尹小姐,不要误会了佛爷,在下,在下就是张副官······”“???你·····你以为我傻啊!副······副官是男的!而且!张启山你当年不是说不喜欢女人么!”副官邪魅一笑“佛爷喜欢谁,尹小姐您心里自然是清楚地,当年和您说的是不喜欢女人,可是没说不喜欢我啊~”

······就这样,九门的所有人,再加上尹新月和她带着的几个侍女一起去了日式温泉场。这个温泉还算讲究,分为男温泉和女温泉。尹新月理所应当的带着霍仙姑和侍女们进了女温泉,可是小副官迟迟不敢进去。尹新月发现小副官没进来,又辗转出去看了一眼“诶,小副官,你怎么不进来啊?”“内······内个······”小副官支支吾吾半天什么也没说出来。

“到底怎么了宝贝,不进去吗?”佛爷关切的揉了揉他的脑袋。

“不是······我·····”副官的脸憋得通红“我从来没进过·····女生温泉·····”

“噗”九门的人和尹新月都笑了起来,佛爷笑得极为大声“哈哈,我的傻瓜,我自然知道你没进过女生温泉,你现在是女儿身,身不由己啊。”

“就是就是,快走啦。”尹新月扯着副官的胳膊进了女生温泉。



在女生温泉里,几个女孩在打着水仗,尹新月仗着身材好貌美也混进去一起玩了起来。几个女孩注意到了紧紧贴在池壁上不敢乱动的副官,静静地游了过去,一个女孩伸出手搭在了副官白浅的肩膀上,刚想说什么,没想到小副官惊得一个激灵窜到了远处。女孩尴尬的抬着手“······诶·····什么嘛····”“那个女孩好奇怪,长得那么好看却不一起来玩·····”“长得太好看会有烦恼吧,哈哈”

尹新月静静地看了看游到远处的小副官“他啊,他就是这样,不太合群,我去开导开导他。”

她悄悄地游到了副官身边,从后面一把抱住了小副官,小副官吓得惊叫一声“呀!你······你干嘛!”尹新月看了看怀里这个肤白貌美身 材窈 窕的女人,起了玩心,双手竟揉 上了他柔软的胸 部“诶呀,手感还不错哦小副官”“唔·····你······你别乱来······别!别乱碰!”副官赶紧挣脱开尹新月的魔爪,跑了出去。尹新月留在原处,玩味的舔 了 舔嘴唇“啊呀,真有意思~”




待在男生浴池的几个男人,喝着酒泡着温泉,好不自在,只是发现有几个男人在往外看,却听不清在说些什么。然后,佛爷看清楚了————是自家可爱的小副官,用手捂着 胸,长发飘飘就跑了进来,有几个男人看的一脸痴汉相,口水险些流出来。副官不顾一切跳进了水里游到了佛爷身边紧紧的抱着佛的胳膊。“怎么?有人欺负你?”佛爷看着副官眼角还没流出来的眼泪。副官什么也没说,只是点了点头。

这时,几个不认识的男人不要脸的凑了过来,甚至有些更不要脸的时不时碰触到小副官滑嫩白浅的大腿或更往上的地方。副官不禁抖了抖,往佛爷那里使劲蹭了蹭。佛爷看出了小副官的心思,一手把他揽了过来。可是还有几个不识相的,依旧紧紧的贴着小副官。佛爷想了想,道“陈四爷?”“干嘛····”陈皮看着小副官只向佛爷蹭难免有些吃醋,草草了事不耐烦的回答了声。“你见不见得你喜欢的人被别人欺负?”陈皮心领神会的看了看副官旁边的男人。“哼,当然见不得!”

陈皮愤愤的游了过去,挤开了副官旁边的痴汉,有一个不怕死的向陈皮挥起了拳头,被陈皮一把抓住狠狠地掐了一下,那个男人嚎叫了一声游到远处去了。“我说张副官,性转了以后不仅很没用,而且更麻烦了啊?!”副官咬着下嘴唇,看了看陈皮,轻轻地开口“谢·····谢谢你····保护我·····还有,谢谢佛爷帮我解难”陈皮和佛爷被这软糯的声音击中了红心,先后吻了吻他的嘴唇。

“保护你,是身为你的丈夫的我们应付的责任不是吗?”

————————回家后—————————

佛爷:“尹新月啊,你是不是揩我家小副官的油了·······”

尹新月:“是啊·····我还揉他胸了呢·····”

陈皮:“(怒)我T M都没摸过!”


评论(13)
热度(35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